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党群视窗 >> 教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荔城区委组织部在“七一”期间继续开展“一日助”活动的通知

 

莆田市荔城区教育工会文件

 

荔教工[2014]7号

 

关于转发中共荔城区委组织部

中共荔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荔城区总工会

在“七一”期间继续开展“一日助”活动的通知

 

各中学、中心小学、城区各小学、幼儿园、进修学校、职教中心工会:

现将《中共荔城区委组织部 中共荔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荔城区总工会在“七一”期间继续开展“一日助”活动的通知》(荔工[2014]3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校认真贯彻落实。继续动员和组织教职工每人捐助一天工资,补充各级“送温暖工程基金”,作为纪念建党九十三周年活动内容之一,为党旗增光辉,为困难职工献爱心。

在捐助活动中,各校可参照工资发放名册人数,每人向“送温暖工程基金”捐助一天工资(初级职称50元,中级职称80元,高级职称100元)。捐款时,请注明“一日助”活动及单位名称,并附捐款人员花名册。

 

收款单位:莆田市荔城区教育工会委员会

开户行:兴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

账号:145030152200011969

联系人:王荔珍,电话:0594-2394130

 

附件:荔工[2014]35号

 

 

 

                             荔城区教育工会

                            2014年11月26日

 

 抄送:市教育工会、市教育工会,区总工会,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