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党群视窗 >> 教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上报学校教职工人员计生情况的紧急通知

 

各有关学校:

接上级紧急通知要求,请学校核查学校教职工人员计生情况,将201611日(指作出党纪和政纪处分的时间)以来, 国家工作人员(含单位临时聘用的各类人员)因违反《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受到党纪和行政处分的情况上报至区教育局。如有此类情况的,需简要介绍情况,含当事人五要素,婚育情况,什么时间受什么部门的党政纪处分(处分类型),需附处分文件。如无此类情况的也要零报告。由于时间急,请务必于913日下午上班前将报告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工会邮箱(jygh30@126.com),纸质材料于9月14日前报送至区教育局工会处。

                           荔城区教育局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