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教学频道 >> 教学科研 >> 课题研究 >> 正文
转关于公布荔城区2019年中学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关于公布荔城区2019年

中学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中学:

根据《关于申报荔城区2019年中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通知荔教进[2019]6要求,经认真评,同意《影响“书香校园智慧阅读”推进因素的分析及其解决策略研究》等46中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凡立项课题名称与申报名称有变动的,以本《通知》所列课题名称为准课题名称、课题负责、核心成员及成员顺序不得随意更换。

2.课题研究期限为二年。自20193月开始至20213月结束,评估验收时间为202145月。

3.每个立项课题在结题阶段呈现研究成果时应至少提供基于课题研究的区级以上论文一篇(其中课题负责人至少一篇)

4.各课题组应在原申报表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表内各个研究项目,做好课题开题工作并认真组织研究

二、注意事项

1.校要布置课题负责人按格式要求填写开题报告(见附件2,由学校组织人员进行验收,并验收合格的开题报告电子稿汇总后2019年4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ljzxkt@163.com

2.将根据各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组织有关专家开展课题研究培训、研讨活动阶段性检查评估和结题验收工作经评审鉴定为合格的课题将颁发结题证书。

 

    附件:1.城区2019年中学教育教学立项课题汇总表

      2.开题报告格式

                          荔城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9329

  抄送: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