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教学频道 >> 名师荟萃 >> 正文
蔡文华

蔡文华,莆田第八中学工会主席,中共党员,正高级教师,福建省特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市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市第二批优秀人才(中小学教学名师)。曾被评为莆田市优秀教师,莆田市教坛之星,荔城区首届最美教师,荔城区优秀教师、荔城区先进教育工作者、校“优秀教师”等多个荣誉称号。多篇(个)论文、课例、课件在全国、省、市级上获奖;多篇论文在教育教学类CN刊物上发表。2010年6月,负责的课题被福建省教育厅评为福建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2018年,作为莆田市中学英语学科指导组参与指导的四位教师分别获得第四届福建省中小学教学技能大赛二、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在市级英语学科竞赛上获奖。曾分别受《东南网》及莆田电视台之邀,做了个人专题报道和个人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