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教师频道 >> 学科建设 >> 化学教研组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31届中国 化学奥林匹克福建省赛区竞赛的通知

莆田市教育学会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第31届中国

化学奥林匹克福建省赛区竞赛的通知

各县区(管委会)教师进修学校(事务局),各有关中学: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第三十一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福建赛区竞赛的通知》( 闽科协发〔2017〕14号)和《莆田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我市2016—2017学年普通中学学科竞赛的通知》(莆教中[2016]53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本次赛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预赛时间及地点:4月23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仙游第一中学(仙游县考生)、莆田擢英中学(其余考生)。

2. 参赛对象:本学年在校的高二年级,参赛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参赛年段学生人数的4%。省一级达标校等学校个别特别优秀的高一学生也可报名参赛。

3.报名时间:3月28日~4月1日,逾期谢绝补报。

4. 报名方法:

1)从莆田高中化学教师交流群(群号码:308416640)下载文件包“2017年高中化学竞赛报名材料”,解压缩后得到2017年高中化学竞赛通知及附件(报名表、准考证模板、准考证号与考室对照表);

2)输入报名表相关信息(一位学生对应1-2位指导教师,如不填写,视为放弃);

3)修改报名文档名称(××改为具体学校),将报名文档发送到zengxinting@163.com4月15日起在莆田高中化学教师交流群公布所有考生的准考证号码;

4)打印准考证,填写准考证号码等相关信息。

5. 奖项:依据莆教中[2016]53号文件,按参赛人数的5%、10%、15%评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6. 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和会考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没有带齐的,取消获市一、二等奖和参加省复赛资格。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进考场,开始考试后1小时内不得离场。

2)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按零分卷处理。

3)姓名、考号和所属学校必须写在试卷首页左侧指定位置,写在其他地方者按废卷处理。所有解答必须写在指定的区域内,不得用铅笔填写(包括作图),不得使用涂改液。

4)草稿纸由监考老师发放,不得自行携带任何其他纸张进入考场。允许使用非编程计算器以及直尺等文具。

7. 经费:本竞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8. 安全:参赛学校应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交通安全。

 

 

 

 

莆田市教育学会中学化学教学委员会                                                    2017年2月14日  


附件1:2017年莆田市高中化学竞赛报名表

附件2:准考证模板

附件3:准考证号与考室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