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教师频道 >> 学科建设 >> 英语教研组 >> 正文
送教下乡、温暖你我他——优课异构、讲座点睛

    为了进一步提高莆田市中学英语教学水平,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指导、辐射作用,引领和带动挂钩学校教师专业成长,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室在挂钩帮扶学校莆田第十六中学、荔城东洋中学和荔城清江中学分别举行了蔡文华名师工作室教学研讨暨送教送培帮扶活动。我组市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张素香老师在三所学校的七年级上了一节《Unit1 Topic 3 Section A》的观摩课,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工作室挂钩帮扶学校及兄弟学校全体英语教师、蔡文华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及荔城区部分学校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有言:“名师是大树,能改善一方环境,且在树叶间闪动精彩。”最后,工作室领衔名师蔡文华老师针对此次送教送培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