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德育在线 >> 班主任工作 >> 正文
莆田八中举行2018-2019学年德育工作暨表彰大会

      

 为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高班主任工作效率,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9月4日晚上,我校在梯形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德育工作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李文章主持。

        会上,学校对上学年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的老师进行表彰,激励他们争先创优,立德树人。接着各会处领导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各项要求,要求班主任把工作落在实处,为迎接一级达标复查做好充分准备。最后,龚亦斌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 体班主任要有大局意识、本位意识和靠前意识,并把这种意识深入到工作中去;要求全体班主任要积极营造和谐的交流氛围,充分挖掘工作动力,与新同事携手互帮互助,主动树立合作意识,互相借鉴,少走弯路;希望班主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忽略每一位同学,积极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要在“勤”和“情”这两个字上做下功夫,进而有效提高班主任工作效率。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成功召开拉开了我校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序幕,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