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科技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莆田八中第七届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莆田八中第七届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为给我校学生搭建一个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交流的平台,选拔学生参加第二十九届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培养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学素质,培养优秀科技创新型后备人才,根据学校的要求,决定开展莆田八中第七届科技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走进科学  走进梦想

二、活动内容: 科技作品、科幻画(参赛作品一律在规格为54cm×38cm(4开)的纸质或是其它材料上绘制。作品要求干净、整洁)、科技小论文

三、参加对象:现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可以个人制作或集体合作制作,参赛作品于2013年11月12日前把作品送交校办公楼一层教研室进行评选。

四、名额安排:理化生政史地信息通用技能组每个教研组至少上送5个作品,语数英教研组根据实际情况参加,每位教师指导学生作品不得超过五个(指导小论文写作不超过2篇)。

五、评选办法:

1、所有作品都可在莆田八中第七届科技节活动中进行评奖、展示。

2、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省、市第二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莆田八中教研室

2013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