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科技教育 >> 正文
筑梦科技 放飞梦想-莆田第八中学第十四届科技节活动
莆田八中举行第十四届科技节活动


     为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激发学生的发散思维,提高实践能力,12月2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四届科技节活动,本次活动由科技处牵头,与校团委合作开展,由本校创客团队主办,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届科技节以“筑梦科技放飞梦想”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的创客小发明、小制作,展现了他们的智慧与创新;机器人场地活动,让同学们感受的人工智能的魅力;3D打印的作品,让同学耳目一新,特别是3D打印机的现场打印让不少同学难得乐闻一见;通用技术工具的使用,让同学们体验到技术的快乐;学无涯、科艺的展示让低年级的学生切身参与其中,见识到电子百拼、3D打印笔的独特魅力;……本次活动获得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评价,也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探究科学的快乐。活动持续一个下午,受到了师生们欢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科技节活动进一步营造出浓郁的科学创新氛围,发挥学生的潜能,积极推动校园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学生把课堂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升孩子们的科学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