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平安校园 >> 正文
莆田八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16日上午,莆田八中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议,拉开了该校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天下午,该校组织全体教师举办网络安全主题讲座。会上,科技处李国强老师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络安全法》,并通过网络安全案例分析我国网络安全前沿动态,要求全体教师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及防护技能,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

宣传周活动中,该校利用校门口的LED显示屏、广场展板、黑板报等形式积极宣传习总书记网络安全方面重要讲话、《网络安全法》知识以及相关案例。同时,该校要求各班级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网络空间法制教育,教育学生自觉传播正能量抵制不良信息;并要求班主任借助家长群,提醒家长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为孩子撑起健康成长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