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平安校园 >> 正文
安全教育宣传——家校精品课程系列

家校携手,和谐共育。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推进我校学生安全教育的有序开展,培养学生珍爱生命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抗灾能力,2021年3月28日,由政教处副主任郑建明通过家校课程,与家长宣传安全教育。

深入宣传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网络安全法》和全省防范电信诈骗会议精神以及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知识,重点强调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要求、防校园欺凌措施、防溺水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等,大力营造遵纪守法、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着力强化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素质,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扎实的安全保障。    

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重视、制度健全、职责明确、组织完善、齐抓共管,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我校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各项工作,为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不懈努力。

 齐心协力办教育,家校同心促发展。让安全时刻铭记心中,共筑安全之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