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平安校园 >> 正文
莆田八中召开网络管控和舆情信息分析研判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舆情应急处置水平,做好学校日常防范和宣传工作,22年9月26日,学校组织召开网络管控网络舆情分析研判会,科技处副主任李国强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学校领导、各相关处室的主任及相关通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国强副主任针对学校日常舆情防范和舆情信息分析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了处置舆情的相关程序,并结合相关案例提出了舆情引导工作思路、解决措施。他希望各部门能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政治服务意识,要深入到学生中间调查研究,多了解学生,扎实为学生解决各种问题,满足学生合理要求,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他要求学校的公众号要发挥作用,确保信息畅通,宣传工作要及时有效,多宣传正能量。网络监控员要时刻关注动态,及时和学校领导沟通和反馈,共同维护学校的平安和谐。

随后陈耿义副校长对本次的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各处室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多关注老师和学生的需求,要把学校当作家,树立校荣我荣的意识,对舆论要有足够的重视,同时还要重视公众号新闻宣传,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增强老百姓对学校的认可。

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责任,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学校舆情监督员将继续发挥好舆论监督与防范的作用,为我校做好下一步网络舆情把控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