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学生天地 >> 正文
家校合力互动,共促新生发展

——莆田八中举行2018级高一新生家长会


炎炎八月,骄阳似火。为了更好地让高一新生家长了解新高考的趋势和动向,鼓励孩子尽快进入高中学习状态,锻炼和培养高一新生良好的意志品质、集体主义精神,在高一新生开展军训活动前夕,莆田八中举行了2018级高一新生家长会。

8月7日下午四点,高一新生家长冒着酷暑,满怀希望和热情,准时来校参加家长会。家长会由高一年段长龚凌宇老师主持,胡建仓段长、政教处李文章主任、教务处蔡文华主任分别从年段管理、新生军训、高中学习方法等,向全体家长做了简要汇报。会议最后由陈耿义副校长做了强调讲话。陈副校长从高考改革、高中学习、高中教育和八中管理四个方便和家长做了沟通和交流。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高一新生家长打开了一扇了解八中的大门,也为这届高一学生今后三年的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构建了家校互动平台,共同促进新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