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学生天地 >> 正文
莆田八中举行林杜香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820日上午,第三届林杜香奖学金颁奖大会在莆田八中举行,莆田八中吴正平校长、翁振祥和陈耿义副校长及吴金杜、林杜香夫妇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程德谦主持。

    在发放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程德谦详细介绍了“林杜香”奖学金的由来。吴正平校长及吴老夫妇为我校2017年应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陈益斌等21学生(理科前10名,文科前5名,音体美优秀1名,每人1000元奖学金;学习优秀贫困生5名,每人1500奖学金)颁发了教育奖学金和荣誉证书一份。颁奖后,吴校长向我校退休教师吴金杜先生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奖同学要心怀感恩,把吴老的这种生活态度和精神传承下去。最后,吴金杜先生鼓励受奖同学既要读好书,还应从爱心、诚实、责任、乐观等方面学会做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吴老夫妇的无私奉献和真诚关爱,进入大学之后,定会好好学习,不负众望。  

    据悉,林杜香奖学金的发放,帮助了许多品学兼优及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这一善举,对受奖学生不仅是经济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鼓励和鞭策。

撰稿:黄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