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学生天地 >> 正文
享受运动快乐 绽放青春风采——莆田八中高一年级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12月8日下午,为期一周的莆田八中高一年级三人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下午5点20分,校体育馆内华灯璀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篮球赛冠军争夺赛正在这里上演,比赛双方是高一(5)班和高一(7)班代表队。比赛前,参赛的队员们沉住气,暗中蓄积力量,奋勇争先,围观的同学们蹦着、跳着,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比赛时,队员们迅速融入战斗,个个英姿勃发、激情四射,与对手争锋相对,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争夺得格外激烈。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高超技术被双方毫无保留地展示出来,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最终7班代表队以领先优势夺得本次高一年级三人篮球冠军,5班获得亚军。

图片
图片

同时进行的第三、四名争夺赛也在高一(8)班和高一(12)班两个代表队间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惊心动魄。最终,12班夺得本次篮球赛季军,8班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另悉,在此前的比赛中,高一(11)班获得第五名,高一(2)班获得第六名,高一(3)班获得第七名,高一(16)班获得第八名。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增进各班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和激发全体学生更好地参加体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与和谐校园建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