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文明创建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海扬帆破万浪 球场逐鹿傲群雄——莆田八中高二年级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在教务处领导的支持和体育组老师的精心组织下,12月9日,莆田八中高二年级开展了精彩的班际篮球联赛。

图片


图片

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赛前抽签分组循环对抗,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体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各班啦啦队员也不吝激情的呐喊和掌声,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片
图片

几轮比赛过后八个班级先后挺进八强,高二3班和4班的运动员一路过关斩将高歌猛进,顺利闯入决赛。12月15日下午,校体育馆人头攒动,群情激昂。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体育馆上演了扣人心弦冠亚军的争夺。场上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配合默契,双方激烈交锋精彩对决,灵活运传、严密盯防、奋力抢断、利落投篮,双方你来我往你争我夺,充分展示高超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场下各班的啦啦队员高声呐喊助威,热烈欢呼鼓掌。虽然外面寒风侵肌冷雨彻骨,但体育馆内充满燃烧的激情。经过3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句号。高二3班以绝对的优势荣获本届篮球赛的冠军,高二4班获得亚军。另一边的赛场上,高二5班6班也决出胜负,分别荣获第三第四名。

图片



图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余文体生活,更是点燃了同学们青春的激情,增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学海乘风破万浪,球场逐鹿傲群雄!相信同学们定能把这种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转化为追逐梦想的勇气和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今日挥汗球场顽强拼搏,明朝折桂蟾宫舍你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