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校务公开 >> 人事管理 >> 正文
莆田第八中学关于评选第五届“最美教师”的通知

莆田第八中学文

莆八                    2021年17号

莆田第八中学关于评选第五届“最美教师”的通知

·     为弘扬正能量,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决定继续开展“最美教师”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一、领导小组

·     组长:吴正平

·     成员:龚亦斌、陈耿义、翁振祥、陈冠峰、蔡文华

·     下设办公室:工会

·     二、评选对象范围:所有教师(含后勤人员)

·     三、评选程序:

·     1、先由各班学生通过无计名投票,产生出2名任课教师名单,统票、计票由各班班委负责(写在黑板上),并由各年段长负责收集名单上交工会。

·     2、由各年段教师对入围的教师进行无计名投票,统票、计票由各年段长负责,工会负责监票。

·     四、统计办法:总票数=学生投票数÷班级学生总数×100×50%+教师投票数×50%+附加票数

·     1、任教二个班级并都有入围的教师  

·     取得票最高的票数计入,初中部附加1票,高中部附加2票。

·     2、若在三个任教班级中都入围的教师取得票最高的票数计入,初中部附加2票,高中部附加4票。

·     3、后勤1名由行政会成员无计名投票产生。

·     五、名额安排:高一、二、三年段各6名,九年级3名,八年级3名、七年级3名,后勤1名。

·     六、奖励办法:参照去年标准:1、年度量化分+0.5分;2、奖状+奖金或奖品(600元)

·     七、实行一票否决:本学年若出现累计二个月缺勤超标即给予否决(由办公室提供证明)。

   

莆田八中工会

2021.7.5

(主动公开)

  抄送:各处室、工会、教研组、存档                   

 莆田第八中学办公室      2021年 7 月 5 日印发        

莆田第八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