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校务公开 >> 招投标情况 >> 正文
莆田第八中学(含初中部)新校区工程建设项目(一期)白蚁防治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第八中学(含初中部)新校区工程建设项目(一期)白蚁防治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第八中学,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招标人为莆田第八中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 莆田市昌安白蚁防治有限公司、福建创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沃创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3家投标人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

2.2招标范围和内容:基础及主体建筑白蚁预防

2.3工期要求:包治期15年,第一年起至第十年每年复查一次,第十一年起至合同期结束,每年复查2

2.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有关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需包含白蚁防治有关内容)(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2、生物或药物检测或建筑工程专业专职技术人员壹名(提供相应资格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从事白蚁防治的专职人员贰名(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格证书、岗位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人自2022525日起在福建省莆田第八中学(http://www.pt8z.com/xwgk/ztbqk/---招投标情况模块发布招标公告。

4.2投标人请于2022 5 25日至2022 529 日,每天上午 9 00 分至 11 30分、下午15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荔园中路1893号楼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介绍信或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且逾期不予办理。

4.3招标文件售价:100/本,本文件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仟捌佰元(¥1800元)及以上,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在现场缴交,(需单独密封,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提交)。未按规定时间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招标人不对密封袋的完整性进行核验,投标人对密封完整性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611530,提交地点为:莆田第八中学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福建省莆田第八中学(http://www.pt8z.com/xwgk/ztbqk/---招投标情况模块上发布招标文件。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第八中学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859820306 

 

招标代理机构: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小陈   电话: 1379962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