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莆田八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八中 >> 校务公开 >> 重要事项 >> 正文
莆田八中“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不收礼”

莆田八中“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不收礼”

 

承  诺  书

                       

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家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真正让学生及家长放心。我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不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

二、不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谢师宴”。

三、不要求、暗示或诱导学生参加本人组织或与本人有利益关系的补课,并违规收受补课酬金。

四、不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

  五、不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

  六、不通过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获取回扣。

七、不利用职务之便要求学生及家长为个人谋取私利。

八、不利用职务便利谋取其他不正当利益。

以上承诺公示7个工作日(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请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家长给予监督。

 

                          签名:

                          年  月  日